今日的天帝陛下依旧在认真地做任务

憋不住脑洞了准备开搞,写成流水账也不是我的责任@( ̄- ̄)@ ps这个脑洞其实也是我在别处看到有人提了一句系统文联系想到的,撞梗就算我抄你,文笔比我好能保证不烂尾的请随意拿走拓展续写不要客气,今日一篇就是吐槽搞笑不保证还有后续,毕竟作为一个八百年不敲字的理工女,能憋出这些来已经是我的极限了……


正文开始:

我叫润玉,没错,就是那个狗血小言剧《香蜜沉沉烬如霜》里的大反派润玉,当了天帝却没了美人的那个心机男二。

作为一个狗血玛丽苏大女主剧里的备胎炮灰npc,我每日的任务就是定时打卡上班,完成和女主有关的一切剧情,给男女主之间的爱情制造阻碍,侧面推动男女主真爱加速发展。

为了完成每月高达50000分的任务点数,我顶着被骂成润玉传的风险硬着头皮兢兢业业凑剧情搞事,唉反派事业线任重道远,钱少活多还容易被骂,这年头招工困难都没新人愿意来,要不是为了给我家魇兽买高级毛发护理液真想甩尾巴不干了。

饶是如此,纵使我每天上班前都做好了心理准备建设,面对一天比一天狗血雷人病娇爱的台词也差点撑不过去,多亏我的龙皮够厚事业心够强,只要想到家里泡尾巴大池子每个月的房租水电费和魇兽的买梦钱,狗血雷人算什么?!相信自己我可以!!女主请看我的深情演绎!

不过话说回来,这部剧还是真够又臭又长的,这年头大家都喜欢这种上古狗血吗?演了大半年,终于看到了结尾曙光,真是考验我演技巅峰,再不结束我怕我的龙鳞全部崩掉也撑不住了,今日系统通知我已经进入结尾倒数第3天,我一个激动开心尾巴现形打碎了落地窗,哦日明天还要去买玻璃。

终于拿到了今天的任务剧本,是我喜欢的样子,憋了这么多天终于又可以嘴炮了,还可以打架了!比起这些来被女主丢锅也不算什么了,来吧让锅丢的更猛烈一些吧!今日你丢的锅不要的逆鳞,都是明日我的小钱钱我的事业线!

穿好天帝装,对着镜子转了三个圈,艾玛我怎么能这么帅,想想待会还要给自己盖章六界第一美尾巴尖就要翘起来了,不行忍住忍住,玻璃窗只剩一扇了。

熬过了和女主的贱爱戏份,我甩着大袖子开开心心地去cos精分绿皮蛇了,难得和女主相关剧情可以反调戏,旁边的小仙娥都看直了眼,邝露快说我帅不帅(*¯︶¯*)

打戏最棒!设定我都已经没了半条命居然还能虐遍花界和月老,唉你们平常都不锻炼的只顾谈恋爱嘛?明明比我还要大上几千岁,果然作为全局唯一一个还在正经搞事业线的,我依旧占尽优势,天帝当起来不要太爽!

掰了掰爪子数了数,今天过后还有两天就可以结算拿钱了,我的大房子大池子在向我挥手!我的小魇兽在向我舒展毛发!

哦据导演说女主最后挂掉又重生了,不过反正跟我没关系了,终于可以从占据全篇的恋爱脑中脱离了,我要去继续当天帝啦!统一六界才是我的星辰大海,天妃在哪里?请举起你们的双手让我看见!

还有3天,再见女主,来吧我的恢宏六界!

-完-

评论(16)
热度(6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枫寒渐 | Powered by LOFTER